星期六, 4月 30, 2005

放棄&逃避


ichigo02 Posted by Hello
這段時間覺得
自己太過注意X’
X’的出現
我的步調有些混亂
變得不再單純

X’跟從前的X的身影逐漸疊合
事情會再重演一次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我會盡力阻止再一次發生這件事
為了保護我
以及X’

不再因此而受傷

想想對X’的感覺跟當初與X真的好像
一樣是在下學期的開始到第一次段考之前
但由於2個的個性相異甚大
情況有所不同
沒變的是我對2個的心

這一切是我自己捏造出來的嗎?
我真是個弱者

還是
決定不再主動與X’
接近
怕從前的傷會再次崩裂
今天與從前的X聊天
X沒有理我

回到自己一個人
所有傷痛我自己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