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2, 2005

畢旅後感

愉快了畢業旅行結束了
有很多事情不盡圓滿
但旅行落幕了
大家玩得快樂就好
不要再多做抱怨
或許對大家比較好吧

3 則留言:

  1. 活動節目的事情
    我可以當作沒事那大家一起開天窗好了
    光是這件事我就不是很高興
    為了弄這個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準備行李
    導致很多東西都沒有帶齊全

    等等事
    反正事情過去了
    沒我的事我最好少惹
    上次詩歌雖然學到很多
    但每天也忙到三更半夜
    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啊
    又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我知道這是我個人主觀的看法
    可能是因為自己太過熱心了
    我確實需要學習如何拿捏事情
    很多事
    都攬在自己身上
    這是我的缺點
    也是優點吧~~ㄎㄎ~~

    回覆刪除
  3. 太美妙了~~~
    今天把DVD拿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