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5, 2005

重灌電腦之開開家PART 2

今天又再度造訪開開家
雖然說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我們還是決定今天來重灌電腦

開開家的電腦原本是"WINDOWS 2000 PRO"系統
但是由於操作不當(這我就不知道搂~ㄎㄎ~)
造成電腦嚴重中毒等事情

今天作業系統重灌成"WINDOWS XP PRO"
及辦公室軟體"OFFICE 2003"
加上好用的"兔子"及"AD-AWARE"

希望開開的"妹"會喜歡用

因為開開說
接下來他應該比較不會再使用電腦了
所以只是重灌給他妹而已

其實我也應該這樣
大家多多勉勵搂

我看考完試後開始著手把我心愛的電腦
整個備份後格式化
再來重灌成"WINDOWS XP SP2"正版
不過路途艱辛啊
要先灌成"WINDOWS 98"後
"升級"成"WINDOWS XP HOME"(我家有"正版"的昇級版)
再來弄成"WINDOWS XP SP2"

你看
多遙遠啊~~~
為了成為正版的同胞
只好這麼做了

不過勒
希望有人可以來陪我一起弄~~ㄎㄎ~~
有興趣來學重灌的人來呦~~

(我在幹麻,目前只有一個人看的到啊~~XD)

(P.S. WINDOWS OFFICE為MICROSOFT公司的註冊商標,其餘軟體為各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