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05

又是一個心情起伏的一天

一早起床
發現今天風和日麗
一點也不像颱風天
感覺好像又撿到一天的假期似的

因為昨晚看漫畫太晚
所以
早上才來洗澡
突然內線電話響起
原來是堂哥+堂弟+老哥的朋友來找我跟我妹去打球
(明明是沒有球才來的說~XD~)
我一洗完澡後就過去跟他們打球了
好久好久沒有打籃球的說(根本就是不喜歡打~~沒運動神經~~XD~~)


老哥的朋友又高又瘦又帥的說(小強你輸了~XD~)
騎著重機(老哥也買了一台的說)
人感覺也不錯,聽我老妹說他跟老哥會一起作歌曲耶,真厲害
我很賣力的打了一上午(哇~其實打"休閒"籃球也不錯的說)
午餐大家到家裡吃飯後
我就跟著老哥到他家"修電腦"(連颱風天還要出勤的說勒~~)
而老妹說要留在家裡,待會要去剪頭髮
坐上老哥拉風的"重機"
五檔手排車,坐後座還不行扳住後面勒
一定要扳著前方或抓住車手,免得會有危險

修完電腦後(原來只是遺失開機檔而已,修復就好了)
就請老姊載我回家(又冒出一個人了,東海上次請客的老姊回家度假拉)
回到家後
才知道妹妹為了剪頭髮的事情跟老爸大吵一架
而且還掉了500元
她出門時留張紙條"將心比心,你們了解我的想法嗎?"
知道後我蠻難過的說
感覺不知道如何跟她說
不過想想
當初的我是如何的呢?
我有讓父母這麼難過嗎?
我有資格來教訓我妹妹嗎?
心情跟著颱風糾結陷入漩渦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