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我是好人~~XD~~

好吧
上面那句話並不是指我收到好人卡了
而是關於那陽明國樂社啊
自從卸任社長以來
我都是處於旁觀者的腳色
一方面礙於課業(三類自然的悲哀~~)
一方面也是因為補習時間衝突(週末練習時間)
所以
我就成了新任社長諮詢的重要對象之一
而今
來了一個重要的事情.......

因為今年區賽剛好跟學校期中考碰上
所以人數銳減
現任社長就向前任社長的我求與協助
因為時機敏感
我當下遲遲無法給予正面回應
只好拖延至隔天回答
我當下是很掙扎
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忙
推甄申請考試等等
不過也由於練習時間的彈性
應該不至於造成莫大的影響
我就決定幫忙
還另外找了一些人陪我作伴~(=.=)~!

"你就是人太好了"
這是我向馬先生求救該怎麼辦時跟我說的一句話

沒錯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好心了
還快接近濫好人的地步了
但看著曾經陪伴我
讓我勞心勞力的國樂社
我還是不忍心丟下它
果真

我真的是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