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過渡時期?

好久沒有貼文章了
因為學校或是其他事情繁多
一直沒有空來處理我的blog
早在很早之前就想要改換版面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拉里拉雜說了一堆
為什麼這篇篇名叫"過渡時期"
因為我 目前所使用的電腦
是剛上高中時自己去中壢NOVA所配的配備
如今已升大學
我家老妹又進入了電腦繪圖訓練班
電腦開始不爭氣啦
所以準備要換裝新設備了

那跟"過渡時期"又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這次要購入(還是說敗入呢=.=)的電腦是Apple的iMac
如果被我"洗腦"過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
不過我還是稍微介紹一下
Apple iMac是一台合體電腦
連同主機、螢幕、喇吧、攝影機、麥克風一體的電腦主機
搭載Mac OS X 10.4系統......以後有機會再詳細敘述吧=.=

所以簡而言之就是除了換電腦還要換系統
所以說準備進入"過度期"了


希望將來的新電腦可以為各位帶來不一樣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