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07

今天心情起伏

又到了這個月的道育班
這次剛好是學期最後 一次
所以要做總回顧
昨天用Mac製作弄了很晚才去休息
希望再這學期最後一次能夠做個完美的End
而今天一早因為太累睡過頭
就急急忙忙的先趕去中壢借MacBook
上禮拜已經跟同學說好了
所以就直接過去
到了他家
用市話打進去
竟然響到跟我說沒人回應
我想應該是太早的關係所以還沒起床
但是後來再打時通了
但是對方跟我說我打錯電話
我不死心再撥一次
還是跟我說我打錯電話
我整個很不高興
本來就確定過他的電話號碼
怎麼可能還是有問題
因為時間來不及我就直接去道育班了
之後趕快撥電話求救
很感謝開開慷慨借我MacBook Pro應急
真的很感謝
不然我就要"開天窗"了......
中午用過餐後
一位剛進的新輔導老師就問我說是不是用Mac
我就跟他說我使用Mac的狀況
他跟我說他也是跟我一樣買了iMac
不過是17吋的款式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式
又遇見了一位Mac使用者真的很開心
也是將來一起學習成長的夥伴
真的很開心
把早上的不開心完全掃除
但是我想等
那個放我鴿子的同學何時跟我說明原因
如果真的不方便借我
當初就不要答應我
只是因為真的很需要才開口的
不然家裡的iMac我根本就不能用機車載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不高興的地方
如果沒有給我滿意的答覆
我想
未來我也不想為你多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