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08

我妹覺得這是喜劇,但我覺得是個慘案......about Gmail

今天幫老妹弄Gmail
因為之前就幫她申請過Blogger
所以就直接登入從未使用的Gmail
很開心的介紹功能以及操作方式

到了晚上
我妹跟我說
她收到一封yahoo寄給她的信(Yahoo信箱POP收信)
說到:恭喜您,您的信箱內容免費升級到1GB(當然是指Yahoo信箱啊)
她說聽起來很諷刺
就問我我的信箱有多大
我叫她直接把Gmail拉下去看看
她說 15360 MB
這時我還沒意會過來
她就問我的信箱有多大啊
我開了Gmail看了看
6374MB




......什麼


我當場傻眼
真是莫名其妙的狀況
後來去網路上查查
好像是2004年前申請的好像都上到15GB的樣子
不過我記得我是在我使用過Gmail跟Blogger之後才幫她申請的啊



好難過
為什麼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