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好望角好望

今天陪老妹去朝陽科技大學面試
早上六點半就開車下
由於老爸導航定位到他們的推廣中心
位置完全不對@@
之後幾經波折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老妹面試的過程還算順利
跟面試的老師有說有笑~應該是可以順利錄取的~
朝陽是蠻漂亮的
但是唯一不足的是樹木都不在主要的走道
有夠熱@@
停車場也沒樹蔭
外加剛好車子的冷媒沒了
一整個就是悶@@

大概10點半離開
本來想打電話給在台中唸書的同學
但是打給卡比他竟然剛回到桃園
真不巧
正準備要打給小強時
冏~我竟然沒有輸入到新手機上......(小強我對不起你@@)
之後我就不打算找同學了
改天有機會規劃好後再說......
後來我們在台中的路上隨便找間餐館吃
之後就直奔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

“到達目的地“
時間是12點整
還是一整個熱
匆匆忙忙的進去後
第一就是找涼的
因為剛剛有說過~
車~沒冷媒......

這次我跟我老妹只玩一點點
因為發覺年紀都大了@@
負荷不了......

之後大概3點出來吧
因為其實這次只有帶5張回數票
就想說要繞道回家
後來老妹說想去踏浪
我們就往西濱開過去

在西濱的路上
一直想找個可以踏浪的沙灘
我們一路經過大甲、苗栗、通霄......
還是找不著
突然看到後龍
就馬上打給速哥問他前想帶我去看風力發電機的地方
他跟我說那裡是小路他沒辦法跟我講怎麼走
我就很無奈的繼續開下去
可是越往北走天色越暗
想說不行
要趕快彎下去找沙灘
結果
我竟然自己繞道了速哥之前要帶我去的地方
那裡就是好望角

好望角果然好望啊~
真的很漂亮
不過來得有點晚
如果再早一點可以拍到更漂亮的景致
我跟我妹就拍拍照還有踏踏浪後
就驅車回家去

今天跑了一天
算是第一次開車載我妹出去玩(應該是面試啦~只是順便......)
很開心
希望未來有機會還可以開車去兜兜風欣賞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