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重感冒

星期三跟學長去台北做實驗後
回家感覺不太舒服
隔天星期四到學校就昏昏沈沈
下午四堂思想課的洗禮(改天在介紹這四堂課吧)
我就不行了
本來當天晚上還要社團組練
但是已經發高燒的我就先行告退回家修養

回到家後
第一件事情並不是休息
而是開箱XD(有興趣的人再來問我......)

整理完後
老媽特地幫我泡杯檸檬梅子茶給我喝
老爹也幫我針灸四針
之後就攤平在床上

星期五的課只有下午的科技講座
但是助教一直沒有把上課的時間給公佈出來
還好經過同學間的口耳相傳才確定不用上課
但就算有上課
我也沒辦法去了
星期五一整個白天我都是黏在床上
難過得要死
整個症狀翻出來
之後老爹再用火罐跟溫灸加強
有稍微舒服了些
晚上國樂團練就不敢請假
等老爹弄好後就出門了
但是一路上風大雨大
自己平衡感也非常的弱
所以騎得很慢很慢
之後練團的狀況其實也沒好到哪裡
因為還在破病中
練完後就趕快回家休息
因為今天一早還要上台北

今天起床覺得舒服多了
至少好了七八成
就甘心!
謝謝老爹老媽的照顧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