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0, 2010

AGAIN


先說好,額頭的反光是水不是油......

我想大家看到這張照片,一定知道我又去剪頭髮了,而且又再次的剪了顆平頭,這可要感謝龍潭的快剪沙龍啊......
剛剛搜尋一下我的文章,還真多剪頭髮文......可見剪頭髮是民生最基本的事件!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感受良多,大多都圍繞在友情上頭~
我真的認為愛一個人為他是不求回報的付出,不求有所回應,這裡的愛是友愛請不要誤會。
你真心待人,就應該善解對方的行動。
當然心中會有不平衡,這時找其他的朋友聚聚聊聊,相信會豁然許多!

講到這感謝上禮拜酋傑還有仔國跟突然出現的阿成的相聚,當天彼此的分享很開心。
還有酋傑我知道你通過了測驗,快點決定請客的時間吧XD

另外恭喜實驗室獲得學校三創競賽第三名以及全人關懷獎第一名,感謝老師讓我機會往前邁進!
當然也感謝背後支持的眾多朋友,還有我爹娘以及老妹!真的非常愛你們!

祝福大家未來都能夠朝著目標前進!

2 則留言:

  1. 恭喜小志又得獎了~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啊冠輝~

    老師剛剛把全人關懷獎的得獎的海報公告了,
    http://minstral.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html
    好害羞是昨天晚上做的......早上跟老師討論修正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