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11

Birthday~

昨天是小弟我的生日,本來這天是值勤,但是剛好晚上本處要上課,所以主任就要學長、阿民還有我三個上去馬公上課。由於望安到馬公的船最晚只要下午,因此就出公差上去本島了!

到了馬公,跟學長去採購一下後,學長說要跟阿民去拿主任的東西,所以我就先去朋友家放行李,再騎腳踏車過去本處上課。到了本處後,就跟阿民還有學長在駐警辦公室休息等待。上課前,本處的替代役學長們也過來了,突然易修學長拿出來蛋糕,讓我嚇了一跳,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跟許願完後切了蛋糕幾刀,但因為時間來不及,就決定先上課再來回來吃。

可口的蛋糕


課程部分,內容不錯,主要是講座要告訴大家澎湖其實有很多可以重新包裝的內容可以開發,所以整個晚上都是聽講座所整理出來的行銷方式,如何將澎湖弄得更國際化,結束後也拿到我一直還蠻想要的小禮物,澎管處的頭巾,不過晚上我就送給我朋友了~回到駐警室,吃完蛋糕聊聊天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到休息的地方。

回到馬公朋友家,快12點的時候,他突然端出了下面這個東西!


也用手機吹了電子蠟燭,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謝謝摟~



最後,謝謝在任何地方祝福我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祝福真的很開心,也感謝我的爸媽~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