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9, 2011

父親節

昨天是父親節,因為剛好休假上來本島玩,晚上住在本處宿舍跟學弟一起擠,快十點才打 FaceTime 回家祝福爸爸!

跟老爸小聊一下,也請老媽下來一起聊聊,結果親愛的母親大人竟然說我這麼晚才打,還以為我忘記了=_=

結果聊著聊著,我也忘了怎麼會聊到女朋友的事情,我不假思索就跟老媽說,如果我有中意的會跟她說!天啊~~~~~~好害羞XDDD

不過看到老爸老媽健健康康,很高興~

當我打完電話後,學弟跟我說,看到我跟父母親可以這樣互動感覺很好!其實我覺得我很幸福有很開明的父母,雖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是自己就要學習圓融,進退何中以真約!

試著跟父母親聊聊近況,讓父母親了解我們也是需要他們的,我想這樣親子間的問題,很多時候都不是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