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緣分→相遇

(好啦~這篇來談談我的感覺)

在上星期的星期五放學後回到龍潭
我就直奔三井龍潭店去看看硬碟的價錢
照慣例一定要先東看看西看看
看看有什麼新東西~看看有什麼新特價~
一路晃到後面的軟體區
走進一看
旁邊維修區有個年紀看起來跟我相彷的人
不過卻理個超短三分頭(對我而言=.=)

其實
我一眼就認出他
那個國中短段相識一年的傢伙
我直覺的往回走去大門口旁的硬碟區去看價格

想想在去年
一次跟朋友去龍潭大池時就曾看到他
不過沒有去打招呼
沒那個勇氣
因為它好像跟他老媽一起走
這樣突然跑去丟下我朋友也不好(那天朋友有很多人)
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次其實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他相認
還是說看完就直接走好了(他看起來很忙~好像在修電腦)
正當我在想時他剛好走了過來
算了~豁出去~故意盯著他看~
還好他還是認出我來~(看來我也不會老太多的說~~XD~~)
連名字都還記得~(我們果然還是命中注定的朋友~~ㄎㄎ~)
小小寒暄一陣子後
就這樣留下對方的及時通帳號
期待未來的再會

我很高興~我說的是真的~
當初在國中時~我還記得他是坐在我的左邊~
那個有趣隨和的人
希望這次再度相逢會是永遠的

~酋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