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拔草

我知道這裡雜草叢生了......
今天開始重新開張,謝謝大家支持XD

從上次正式的文章(不包含試玩網頁註解)已相隔將近半年,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情,發文的重心都轉到微網誌跟臉書上, 或許是自己懶惰吧,微網誌很輕鬆的發表一句話,得到的回饋比網誌還來得多,相信每個人寫網誌的目標或期望都不同,有些人只希望寫給自己看,有些人只想到大家的回應。

一年前,我在網誌版面上置上了:做眾生的貴人,想想這一年來,我做了多少,我幫助多少人,想到就覺得自責,很多人事物都處理不好,自省的功夫越來越差,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看到周遭的人不斷的進步,看見自己與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如果自己還這麼自甘墮落、自我放棄,這樣的自己真的對不起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拔草,拔盡內心的稗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