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10

人生另一段旅程

當各位看到這篇文章時,代表著我已經踏上人生成功的道路

沒錯,我正在前往成功嶺的路途當中!

這一切其實都來得很讓人措手不及,但也將各項事情逐一解決,雖然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我也盡力了。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師長、阿姨、叔叔、伯伯、朋友、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們,收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很開心,也很窩心,這祝福或許也是對自己的檢視,在做人處世當中,是否有讓人肯定的地方,當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當是我要繼續學習的地方。


「合為貴,進退合中以真約」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如今要進入部隊當中,這也是要考驗我的智慧的時候,帶著大家的祝福以及上天的祝福,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學習這段歷程!


順道一提我是替代役90梯次的!各位下週見XD

2 則留言:

  1. 祝帥哥軍旅生涯順利~
    平安退伍~~~
    替代役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