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12

Day 8 in Thailand



今天阿姨的素食店人手不足,一早她就出門去店裡忙了,接近十點時打電話回來請求支援,我跟另外一位阿姨就出發過去。不過因為上次過去店裡時忘記記錄座標,所以憑印象走的情況下就迷路了XDD

後來打電話求救,遞給在我們旁邊的一位年輕人聽,講了一大串後,年輕人說了一句「Excuse me」,示意我們留在原地就騎車走掉,等了許久,想說打電話問店裡的阿姨剛剛是說什麼,那位年輕人回來了,原來是幫我們叫車,感謝他的幫忙!

終於來到店裡,我就幫忙收收碗筷,或是用破破的英文跟顧客溝通XD

中午忙過後,就跟阿姨說我要去市區走走,都來一星期了,還沒到市區內探險過,所以就出發去!我都是隨便走走,配合電子地圖,看了好多間寺廟,也到市場去逛逛,去了很多地方,之後累了,天氣開始轉陰要下雨的樣子,我就先回住所去。感謝天!回來後就下起大雨,感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