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05

小強家的新電腦

終於把小強加電腦軟硬體部分做一個段落
上星期天那天把整套的硬體設備全部買齊
然後晚上快九點才到他家開始組裝新電腦
因為小強要補習到六點多
再加上到NOVA時又需要挑貨及價格
花了不少時間
我們一直都沒有吃晚餐
直到11點多
硬體裝完後才開始吃"宵夜"
哇哩勒
硬體才裝完而已
而且還有一些沒有弄好
本來有打算要過夜
不過老爹的關係還是決定回家
後來想想
如果那天留下來的話
我真的隔天不用上課了
一定會弄到三更半夜
隔天上課我跟小強一定會掛掉的說




一直到了昨天
還是多災多難
颱風來襲前夕
我跟小強搭計程車到他家
我根本沒有坐過計程車
其實是有點怕怕的
而且印象上都很貴
不過在這種颳風下雨的天氣我還是妥協了

接下來是小強媽媽煮豐盛的晚餐跟安裝驅動程式............(省略)................

好久好久沒有安裝"高級"的主機了
這兩年來變化真的好大
謝謝你~~強
這麼信任我
給我機會一起學習
其實這一次我很希望把我會的部份都教你
但是時間真的有限
軟體的部分我沒有好好的跟你說明流程
時間
真的是來不及

心情又開始浮動了~~~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