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05

月眉育樂世界馬拉灣一日遊

昨天去了一趟馬拉灣
這是今年度第二次到馬拉灣玩
第一次是高中的畢業旅行
跟同學一起去的
那時真是充滿回憶啊(這我就不多再贅述,說實話唯一一張泳裝照還在我這耶)
沒想到這次去竟然有新的遊樂設施!(本來就知道了~裝做很震驚~XD~)
"巫師飛艇""巫師迷陣""歡樂天地"
一開始先跟老妹去"大海嘯"適應水溫
再去"阿酋灣"玩滑水道
因為人很多
雙人的只挑一個玩
單人的也玩一次
順道一提
8字泳圈又回來了
真是奇怪
怎麼差幾個月就差這麼多東西
然後我跟我老妹就前去"巫師飛艇"進攻!!!!!

哇~~~~~~
原來也是坐著泳圈玩耶
8字雙人或單人都行玩
他是類似滑板在U型板上滑來滑去的玩法
哇塞
輪到我跟我老妹了
他竟然要我先坐前面
可惡啊~~
美麗的救生員大姐姐猛力一踢
約從仰角50度(目測的~)往下衝
然後再來回擺盪,嚇死人了!(可惡的大姐姐)
下來時我妹還站不起來勒
不過我們又再去玩一趟(不怕死的傢伙~~XD~~)
結果這次換成"大哥哥"(姐姐你換裝未免太快了說!XD~)
我跟我妹CHANGE換我坐後面
這才讓我好好體驗一下另外一種滋味~XD~
一樣的
我妹還是腿軟,不過"巫師飛艇"實在好玩
就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挖哩勒,省略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