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矛盾

我自己真的很矛盾
成見也比別人高

我應該是難過吧
覺得自己做白工
會有'不想再多說'的念頭
其實自己用得好就好
不要管太多
適合我的並不適合別人

Mac好用
並不代表每個家庭都可以接納
不管是在售價還是操作上
都還需要適應跟認同
倒不如不要添麻煩
對於自己偏執的事情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話
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想知道
有我喜歡的新產品或新訊息
請多光顧我的Blog即可
如果你有興趣這些東西
請主動跟我討論
我不會去煩各位
讓大家感到反感
也不必浪費唇舌

2 則留言:

  1. 售價= =
    這是我碰過許多人買Mac前(錢)的考慮
    不喜歡Mac就讓他去巴
    他愛重灌就讓他去重灌巴~

    回覆刪除
  2. 嗯~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有價值的東西~
    就讓有興趣的人~
    也願意花這個錢的人~
    來去享受~
    只能這樣子說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