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中秋聚餐

今天我跟老爸老媽中午去聚餐
老妹因為要去學校
所以不克同行

今天去了一家素食館(廢話,我吃素當然去素食館......)
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是
我們點了至少5道以上
上菜時間竟然不用3分鐘就好了
可說是神速啊......

快吃完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位爆炸頭的年輕人
不過他一直背向我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
直到他的媽媽出現後
我才發現
原來是奕吾
簡單的打招呼後
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就找一下奕吾的MSN還有網誌
登錄到我的通訊錄跟閱讀器內
因為認識的人很多
我現在都有聯繫到或遇到人時
才慢慢新增的

希望下次遇到各位時
記得提醒我一下要新增連絡人資料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