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燒"滾滾

說到新買的硬碟
就來談一下吧
我新買一顆Maxtor 320G Serial ATA II 的硬碟
購買原因只為了一個︰便宜
買來後裝在原本就裝一顆硬碟的外接盒內
因為他可以裝兩顆
新買的這一顆
是為了Mac OS X 10.5而來的
剛好就在我買來後有備份
而救了我
詳細狀況前兩篇都談過了

接下來我想談的就是外接盒
不知道為什麼
裝上那顆新硬碟之後
整個外接盒都好燙好燙
我還在不斷告訴自己應該是新的硬碟比較容易高溫吧
後來剛剛突然發現到一件事情
ㄝ~我的外接盒怎麼這麼安靜
我記得有個很吵的風扇會有聲音啊
怎麼現在都靜悄悄的
後來打開後發現是Serial ATA的排線卡到風扇
稍微調整一下後
終於正常運轉了

果然
外接盒的溫度也大大降低
好險好險
還好沒把硬碟搞到燒掉再來哭就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