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國樂吹管組練

身為現任吹管組長的我
到現在從未對組練打過網誌
真是不應該啊﹦﹦

今天算是全員到齊了
很多事情也打點好來
例如買笛的事情(謝謝余老師協助)
還有啊
連一些非正式成員
但資深的"前輩"也共襄盛舉

因為新生沒有笛的問題
之前的練習都是零零散散的
感覺真的很亂
不過
在今晚的組練當中
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練習了

作為組長的我
其實不是高手
很多地方
需要大家的協助配合
才可完成
集合大家的力量
才是重要的事情

對於未來的練習
希望未學過的成員們能夠加油
有問題就提問
無論是樂器演奏技術上的或是整體的練習方式
還是對於社務、個人之類的問題
都很歡迎向我反應
因為最近都很忙
如果找不到我
寄信給我即可
我幾乎都當天收信的

我會一直強調這些
是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的誤會
造成反感
不管是社上還是個人方面
我都希望在這個園地當中
可以在課餘充實自己的興趣
也藉由社團
認識其他不同領域的同學
增廣見聞

不管如何
課業為重是很重要的

祝福大家

2 則留言:

  1. 挖~
    國志你好專業=ˇ=
    整個就是模範組長啊~!!
    哈哈~~~
    (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劉怡過獎了,
    只是很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玩社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