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6, 2008

一台電腦

前些日子我的舊電腦
也是老妹現役的電腦
他在顯示卡老舊的情況下壽終正寢了
是曾經想要換顯示卡讓它復活
但是一想到說老妹今年上大學
不會帶走這台去用
而且AGP規格的顯示卡現在價位又高
種種因素之下
目前是跟我老妹共用iMac
這陣子我都11點多回到家
第一是比賽快到有空我就回社辦練習
二來想說把使用電腦的時間留給我妹

不過問題來了
【設計】這種東西
不是給一小時或兩小時就能夠誕生的東西
今晚老妹在製作他的備審資料
由於老妹是【廣告設計科】
他又是【電腦繪圖組】
在製作備審資料時當然就需要使用電腦
由上面我剛剛說的
我一等就等到2.3點
我不是埋怨啦
我了解她的辛苦
我只是擔心說將來萬一都需要趕功課時
該如何是好

如果今晚要找我的人沒遇到我
請多見諒

2 則留言:

  1. 老天爺都安排好了
    我做作業你就不用
    你做作業我就不用

    回覆刪除
  2. 這是老妹留的言吧
    這確實是事實
    也讓我比較晚回家的原因之ㄧ
    我知道你也需要用電腦的時間

    下次留言記得登入啦
    反正你也有帳號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