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4, 2008

文字場域

這兩天書房大翻整
花了好久才整理好來
不過也挖出來很多記憶

"文字場域"是在我高一時
學校發的行事曆
不過後來就銷聲匿跡不在發行了......
算是唯一我拿到的一本

翻翻裡面
夾帶了好多回憶
除了每天的作業作息外
還有一些
無法忘記過去的自己

高一班導是個好老師
對於輔導同學有他的一套
曾經就有一次在學期末時
做了一次活動:溫柔心就是天堂
或動內容就是寫一封信給你想寫的同學
說什麼都可以
有些人拿到很多封
也有的人沒拿到

我呢
我只拿到一張
這篇信的主旨是我給他下的標題
但是也著實的明白當初的我是如何的
我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這麼積極去做
我只知道
當初的成果
在這一次的整理當中我丟掉了
因為很多都已經氧化不能用
底下我就將文章打上來
不過我加了密碼
有興趣的人在跟我要吧

"橡皮ㄐㄧㄣ男孩"
(密碼為寫給我這篇文章的人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