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社團網站

最近在思考如何架設社團網站

首頁(Blogger)、行程(Google 日曆)、
資料(Google 文件)、討論分享(Google 網上論壇)、
相簿(Picasa or Flickr)、影片(YpuTube)......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一些基礎應用
當然還有更高階的方式
不過這些都還可以再討論

剛剛也連結到中原古箏社的Blog上
發現他們的運作還蠻良好的

我覺得
這是需要大家配合才可
而不是幾個人的事情
如果大家都能眼光放遠
往遠處想
相信大家學會網站的相關操作後
除了對社團有益處外
對自己也是學到了一些有用的幫助

因為我自己就是在這個環境下得到很多益處
不過我坦言
自己心裡會疲憊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