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島內出走

島內出走 eye Taiwan

相信最近有光臨我Blog的朋友們
在我的右上方有個動畫

那是一個單車環島故事的攝影書


也是我暑假環島的動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發現到作者的Bkig
從此就喜歡上他的作品
連桌布都是使用他的作品集

他就是蛙大

在他的作品當中
其中一個就是單車環島(線上欣賞
也是目前我的桌布集

上個月
蛙大將此次的環島之旅
集結成冊全彩印刷出版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預購下去
因為
沒有蛙大的分享
就沒有我暑假的環島之旅
翻閱這本書時
回憶也跟著書中的情節回到眼前
想著當時環島的點點滴滴
那種感動是不可言喻的!

蛙大除了出書之外
也做了一個計畫
蛙單車
蛙大提供了10輛環島用的單車
提供想要環島但是沒車的朋友們
僅需付點清潔與基金的費用

看完線上的版本
若你內心也充滿激昂
相信你不會錯過收藏這本書

我的朋友們
想要試閱可以跟我連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