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0, 2007

關於我的網誌訂閱

我不是我我現在這個網誌啦
而是在說我訂閱別人的網誌

目前我使用的網誌訂閱系統為Google Reader
最近它新增了一項功能就是Trends
他可以將你訂閱的網誌作整理

看了看
截至目前為止訂閱了78個網誌
最近一個月讀取了517篇網誌......
其實很多篇我都是看看就拉過去啦
只有把我非常注意的內容詳細閱讀

這讓我想起"資訊爆炸"這幾個字
在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資訊可以讓你閱讀
多到讓你永遠讀不完
就像我現在的網誌訂閱一樣
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才看得完

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如果說你是很用心的在經營你的網誌的話
我先在此向你說聲抱歉
可能你的心血我不經意看過給帶過去
抱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