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Blog搬家成功

恭喜賀喜
終於將舊資料的Blogger轉換到新版的介面
可能會有人問我說看起來跟前幾天的沒差多少
因為前陣子的內容是我很辛苦的在新版的blogger開版
然後在一個一個把舊版的網誌內容給重新打過來
超級費時間的
今天終於可以將舊版的Blogger給轉換為新版的
很高興
因為新版的介面比較彈性
可以設定的規格比舊版的還要好用
或許有人會問我幹麼不用無名小站呢
有這麼多人使用很方便啊
但是我覺得無名的速度真的比較慢
倒不如使用Blogger
何況Blogger是Google的服務
當然要好好支持啦!!

也可能會有人問說沒有相簿
無名確實有提供相簿功能
但是好不好用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在我遊覽相簿時有點小慢
在Bloger也有相簿啦
只需要使用Google提供的功能Picasa網路相簿
再放個連結就好了

想要轉換跑道的可以跟我聯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