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07

超心機的助教

今天是電路實驗考試
同組人分三批考
考試內容全部都考非反向或反向放大器
還有倍率都不同

考試前清場
助教會亂調設備
我是做非反向5倍
本來一開始就做出來了
但是發現是反向的
就一直調
後來搞到沒圖形
之後調一調還是調回原狀
很煩

直到時間快到時
我請助教看
助教很仁慈的跟我說
"再給你三分鐘檢查示波器有沒有改變正反向的"

結果他一走
我就發現有個很不起眼的按扭
按下去就好了
﹦﹦
超冏的

我是最後一組考試
後來問上個考試的同學
他的問題完全跟我一樣﹦﹦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得好......

助教你真是了不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