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世外桃源-發現新路線

星期六時
想說很久沒有運動
所以想去騎自行車
出發前想到之前在Google地圖上有看到"桃園龍潭三坑-大溪橋單車地圖"

<底下為我這次路線的參考資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了目的地後
發現猶如世外桃源一般
非常美麗
而且路程上的規劃很完整
有各式各樣的地形可以讓自行車友們選擇

在路上也遇到很多的自行車愛好者
我發現大家都笑臉迎人
而且都會主動打招呼
感覺真不錯

而這一次還遇到一台"偽裝車"
看起來是Ford的車款
我拍了一張不是很清楚
想看看我這次的旅程嗎?
看看下面我的相簿吧!


<底下為當天我拍攝的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