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08

人生的第一次

終於可以正式昭告天下
我要去環島了!

火車?......不是
機車?......不是
汽車?......不是

當然是最近流行的自行車啦!

不過先說好來
我並不是因為趕流行
這樣的夢想
早在高中時代就萌芽
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出發
至少想到高中時代時
會很驕傲的說有跟同學一起去騎羅馬公路以及淡水八里
大學時代
雖然上個月再去一次羅馬公路
但是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接下來這幾天
會陸續將環島的規劃分享給各位
還有就是各位如果遇到我
請記得伸出援手......

4 則留言:

  1. 你該做的事做完了嗎?
    社譜建檔了嗎?
    期末音樂會影片剪完了嗎?

    回覆刪除
  2. 影片是快完畢了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好剪接了,那段我早已經無心力處理)

    而譜檔我承認我停工了
    暑假很少回學校
    而剛好也有找到工作
    所以就忘了他了@@

    不過我相信
    整理只要是有依據分類
    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因為我的訴求是電子化譜檔
    所以還是等我回來吧@@

    回覆刪除
  3. 感覺一樓是來亂的...
    不過還是祝你圓夢成功
    一切順利
    想必路上會遇到很玩的事八~
    有好吃的也記得要分享喔...
    最後祝你一切平安


    ps連言的字詞驗證旁邊輪椅聽不懂阿...
    不如用看比較快

    回覆刪除
  4. 沒啦開開
    一樓說的確是我暑假的工作

    至於驗證
    聽習慣就好了
    至少慶幸說發音
    感覺起來是中國人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