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有人陪我去環島啦!

開心~
終於有人陪我去環島了!
昨天下午悟性打給我
跟我說學道營的隊員家名去找他研究剪輯軟體
然後有跟他提起我要去自行車環島的事情
他就說他也想跟我去
今天早上打給家名
沒想到他老媽對騎自行車有頗有一番研究的說
提醒他很多"內行人"才知道的事情......

早知道在學道營時就跟他提起這件事情
弄到現在沒有幾天才在討論這件事
他也跟我一樣要趕回家
因為他即將要去慈濟唸書了~

不過不管如何
總是可以放心的出門
因為有人照應總是比較放心
悟性其實也想跟去
不過他星期五就要回澎湖學校去
所以沒辦法跟路

你就等明年吧!
明年看看有沒有機會
再規劃一起去郊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