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補- 搶救電腦大作戰外傳~卡比.斷腿家

06/30
今天接近中午時分
到了卡比家修電腦
他家的樓梯好陡喔,是後來再改建的
不過他的房間好大喔
應該是我房間的兩倍大
談談他的電腦吧
他的電腦是我這是最輕鬆的一個任務
不用重灌
只需要操作指導說明而已
所以很早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去"斷腿"(暴力都這樣叫他)他家
他家的狀況特殊
竟然分割成3個獨立的硬碟
不過幸好還不難處理
只不過他的"多功能事務機"還沒辦法連線
因為驅動程式光碟片遺失了
而下載的驅動程式又不能灌(不是我安裝,詳細情形我不清楚)
所以算是小小的敗筆吧
但是因為他家是賣茶葉的
雖然我不懂茶
但是給他請喝的茶有回甘的感覺
還不錯的說
說到這
剛剛收到呷冰的訊息
他的音效驅動程式OK了
恭喜他

今天也是在忙碌中度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