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電腦能力

今天閒來沒事去逛逛其他台灣高中生做的BLOG~~
看完後的感想是~~~


"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他們都好厲害喔
不是用"蘋果"(氣~~XD~~)
不然就是做得非常精美
要不然就是討論一些比較"高等"的電腦程式碼之類的東西
或者是一堆有趣的資訊(AYU~小步~~)

哇~~~

好想哭喔
人家才"高一"而已
討論的東西就這麼的讓我羨慕不已
好強喔!!(後來發現好像是台北名校學生,這就是"城鄉差距"嗎?)


還是內斂一點吧
說實在話
我到現在待的環境
讓我有點會自滿
雖然明知自己還有很多不會的部份
但就是會讓人有點驕傲
何況
我說過
這是我的興趣部份
我在功課之外的"能力"就是"電腦"

多多學習
我要向他們"看齊"(我一定要買APPLE MAC)

首先呢
先開始把自己的BLOGGER改造一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