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忘了,總比記得好

最近在看何權峰寫的書[忘了,總比記得好]
雖然還沒看完
不果卻體會到許多
我嘗試不再為很多事情煩惱
很多事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把自己推向深淵
看開一點
讓自己內心發出一份彩虹
快樂與不快樂
都是自己定義的
要快樂是一天
要不快樂也是一天
一切都要看自己
有很多事情自己先暫停想一想

[十年後我還會在意這件事情嗎?]

我想
如果自己多多跳出侷限來看事情
自己就會比較豁達吧

今天下午到龍潭的圖書館走走
借了3本書

失去讓生命更完整-呂如中
堅持夢想就有希望-呂如中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翻譯

雖然前2本都看過了
不過還是想再翻閱一遍
趁著星期一休館的前夕趕快去借書
後來再去剪的頭髮
剪得很短
想給自己一個宣言
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要給自己一個全新的自我

不過
希望我能夠堅持下去ㄚ~~~~~~~~~~~~~~(這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