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昨日音樂會+新竹遊

真的很開心
昨天跟阿堡還有速哥我們三人一起去新竹玩
最主要的目的是晚上在竹中的音樂會
利用這一次機會我們早上就先坐火車到新竹去遊玩
到了新竹後我們逛了一些地方
不過因為天色不太好
有下點雨
所以能逛的地方就很有限
我們逛了無印良品、誠品
吃了阿忠冰、素肉圓

之後5點左右毓屏學姐才出現在火車站
我們去車站接他後
就四個人走去新竹高中
到了竹中後逛逛校園
也爬到十八尖山頂上欣賞風景

晚上音樂會6點入場
這次音樂會主題︰石竹望韻
由新竹高中&實驗中學國樂社共同演出
詳細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我整體的感想就是︰棒

很久沒有讓我如此感動的音樂會了
很謝謝速哥的邀約
還有謝謝其他國樂的夥伴
讓我有個很美好的一天
一次很知性的新竹行

1 則留言:

  1. 謝謝你對我們的評價 我是音樂會當時竹中吹笛子的,也是現在的吹管部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