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自從有了它

Yahoo!奇摩信箱
那是我在國小的時候第一個使用的信箱
從小小的4MB
逐漸長大到現在
但是就是因為歷史悠久
它已經被垃圾信件給攻陷了
處理垃圾信件的功能真的非常給它有夠"垃圾"的
一點用處也沒有
所以就放棄了
不只這個
其他的例如PChome或是HiNet的免費郵件都被我荒廢了
因為有它的出現"Gmail"
它的垃圾郵件處理真的很強
其他的功能更是好的無話說
這我就不多贅述了

最近幾天
發現Gmail的收外部信箱功能好像很不錯
就想辦法讓已經遺忘已久的信箱活回來
結果真的非常棒
Yahoo的恐怖垃圾信件全部都被Gmail打敗了
Gmail讓我老信箱活回來
非常開心
希望有興趣的人跟我聯繫
因為Yahoo設定有一點點麻煩
所以想要嘗試的人要問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