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再訪必勝客歡樂吧

昨天卡比凌晨12點打電話過來
問我說今天要不要去聚餐
因為剛好喵軒回來桃園
想說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就答應要去
今天出發前去載了依縈然後再前往中壢

我們跟上次一樣也是在必勝客聚餐
來的人有卡比、喵軒、小強還有我跟依縈
我們下午兩點左右開始吃
邊吃邊聊八卦-那內容我就不便多談了﹦.﹦
吃了兩個小時候
我們就慢慢散步到NOVA去逛逛(有點詭異的行程)
然後晃一晃
跟喵軒討論一下關於Apple的相關內容
就跑到三樓坐下來聊聊
後來就決定跑去榕樹下吃芒果雙爽
吃完後我們就隨便壓馬路逛到7點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跟大家出去玩
聽到大家在大學生活當中過的多采多姿
也開始回憶高中生活
感覺真的變老人家了

希望暑假一起出遊的行程能夠定案
大家在好好的出去玩~

2 則留言:

  1. 暑假一起出遊的行程要一起想ㄚ~~~我怕我一個人做不來~~ 我可能會先去問旅行社~~ㄒㄒ~~

    回覆刪除
  2. 小強不用太擔心啦
    就稍微安排一下要去哪幾個定點
    因為如果開車彈性就很大啦
    如果需要幫忙就說一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