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0, 2007

爬山

今天給自己放個假
好好的休息一番
也整理了一些東西
回顧了一些回憶

最近因為晚睡早起
身體都快被搞壞了
所以就想說來運動
後來就決定去爬山
老爹早上就去台北
下午才會回來
我就跟老媽約說下午爬山

結果
老爸回來時
剛好有客人
陸續也有一些
剛好我妹學校上課回來
我只好只跟我老妹兩個人去爬山

好久沒來爬石門山了
這裡充滿著小時候的回憶
但是現在看起來
商家充斥
根本就像市場一樣
那種純樸的登山樂趣一開始就被打散了
不過還是上山去

身體真的大不如從前
今天風也很大
差點吹到風感冒了

老妹也差不多
我覺得她應該會比我慘
因為她科系的關係會比我更嚴重
今天本來他要去桃園買材料
可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提早回來
後來因為我提說要爬山運動
她想想說也一起來運動身體才會變好一點
而且下週她要畢業旅行了
不過聽說是要穿制服......一整個無言
啊~離題了>_<

後來就爬回家了
真的有累到

接下來我快睡著了......大家用功唸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