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07

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
念了電子系
說有興趣嗎?
只是看好著它的未來
當初考大學時做得性向測驗
表現出來的是告訴我可以走這個方向

最近開始有人跟我說︰幹嘛不要轉去資工系
就我一開始的想法
市面上程式語言的書籍很多
所以想進修還有辦法
可是如果是專業科目
那可不一定是"進修"就可以學到的
這個原因也是讓我不去選擇資工系

我不是小看資工系
而是我希望能夠有其他的專業領域學習

我是不後悔進入中原電子
進了中原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只是會開始懷疑
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念得下去

昨天跟阿一聊
他跟我說他還沒習慣大學生活
跟我一樣也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念下去
他告訴我他念得也很辛苦

總之
走一步算一步
看看我當初的選擇
是否正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