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08

我的新鞋

今天下課後冒著風雨跑去買了新鞋子
這次買鞋做了功課才出門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看中意就買
經過網路上的瀏覽決定了這次要買的鞋款
這次買的鞋款屬於慢跑鞋
比較適合我的運動方式
而這款也蠻適合自行車運動
透氣舒適

Mizuno Wave Rider 11 / 80227(官方網站介紹

這次我本來就打算想買透氣的款式
因為今年環島剛好有遇到有人穿這樣的鞋去
聽他講好想很舒適
在腳踏的同時
還會有風透過布網穿透進來
一整個感覺很讚
外加本身此鞋款是設計慢跑專用
本來我這學期都有在慢跑的習慣
所以剛好適合我的運動模式:慢跑+自行車

本來要買80254
但是剛好店內沒有我的size(我的是16.5cm)
所以就選了80227


底下就提供我的開盒照@_@(糟糕,學起人家勸敗了......)


另外補充一下
強烈颱風來襲
大家要作好萬全準備

還有就是我的環島心得請不要催我
照片是都好了
但是註解還沒打好
地圖才畫到第二天而已@@
而心得一個字都還沒有打......
可是又開學了=.=
所以請慢慢等待吧
有人拖了三年還沒打完的說呢......
我盡量有空就慢慢補齊來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