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大學以來的第一次

又是第一次了......

這次是什麼呢?
這次是騎自行車上學
這學期本來預計星期五沒課
可是在選課時手滑點錯
不小心選到了5-12的網球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退選換回來
可是腦袋中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或許這就是老天刻意安排
讓我每週都有機會騎腳踏車運動
或是做其他的應用

星期五早上拖到快七點半才出門
一路狂飆到學校體育館門口
停好車後跑去網球場去
還好老師正在整隊要準備點名
趕上了
也順便作好暖身了......

網球場剛好就在體育館旁邊
在上課時視線都可以看到車車
所以我才敢今天騎車上課

上完課後
老師有注意到我拿車帽
就問我從哪騎車來
聊一聊知道老師也有在騎
他的車八萬多......
他太太騎KHS的T3......
果然大學老師有錢可以這樣玩=.=

之後回到體育館內裝個水
就把車牽到體育場邊鎖好
準備慢跑去@@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我大概只跑了5圈就去同學家休息

下午繼續騎車
這次騎車到觀音找外婆
真不巧剛好外婆出去
只遇到舅媽
舅媽就拿給我一罐番茄汁
謝謝舅媽
之後就往觀音海邊

因為晚上要去八德
所以就沿海往北騎
不過正當我進入大園
看到飛機起落時
因為走錯路又跑回中壢青埔
趕快彎回來
之後才騎到目的地


這次第一次
希望未來可以持續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