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09

破功



這包可口的泡麵,是最近在家樂福的促銷,只要買隨緣系列組合五入包裝,憑發票可以到服務台換一包山野百匯口味的新泡麵。

重點來了,最近應該有人應該有聽到我在減肥之事,俗話說的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從去年環島減了五公斤之後,經過半年因為天冷就很少運動,所以都補回來了......還超過勒XD

昨天的發文已經透漏了我的小目標,今年就算冷還是要去騎自行車運動,這是我的期望,外加搭配由高人指點,配合飲食與作息,希望能夠達成消肥油的願望......

可是......今晚破功了,兇手就是上面的那包泡麵......
我把他當宵夜吃了XD

下次如果遇到我請催促我少吃多運動......(聽起來好像是對膽固醇過高的人說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