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0, 2009

救贖......



現在的我就像是上面那隻貓一樣,快不行了......我需要救贖XD

今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渾身不是勁,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宿舍找亮憲救贖我的電磁,但是好景不常,誰叫亮憲最近買了NDS,結果我就被太鼓達人(還有應援團)給征服了......(好混)

當亮憲因為沒吃午餐而怒吼時,我就陪他前往學生餐廳,這時的我盡然覺得自己的狀況更糟糕,好像是自身鈉鉀離子不足的樣子......所以我就去買杯喝的,之後送亮憲回宿舍後我先跑去家樂福採購後就回家。

回到家,發覺自己好像是因為感冒引起的肌肉酸痛,但我只有小小的鼻塞,可是身體很不舒服,本來想說找人陪我去騎個腳踏車應該就沒事了,但是對方也累了所以就被拒絕了(這也是造成我被誤會的原因......)之後晚飯沒吃就回房倒頭就睡,一直到晚上八九點起來吃點東西、幫忙爸爸配藥,客人走後再請老爹幫我治療一下......

今天療程:針灸+溫灸,也吃了藥,希望明天能夠一切正常......唉~時間不早了,在下告退XD各位多保重身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