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12

Day 0 in Thailand



這是我的沒有主餐的飛機餐……

原因是出自當初訂位時,沒有跟旅行社說要訂素食,劃位時才想到已經來不及了。上飛機時嘗試問了空服人員,確定沒有多準備的,因此就給我這份沒有主餐的飛機餐……

登機後,明顯覺得我到了另外一個國度,因為機組人員大多都是泰國人,不會泰文英文又爆爛的我根本就是個挑戰……當初去緬甸坐華航就沒這個問題XD

幸運的是剛好服務我這排的空服員會中文,而且應該是唯一中文能夠正常溝通的吧!因為機上中文廣播也是她負責,所以上述飛機餐的問題是她協助我的,不然就要開始比手畫腳了。

飽餐後?!我倒頭就睡進入夢鄉,大約抵達前一小時醒過來,半小時後剛剛那位空服員送來稀飯醬瓜餐,害我措手不及用最快的速度吞下肚,不過很感謝空服員的細心!

下飛機後,打定主意就是跟著人群走就沒錯,然後用我最薄弱的英文能力判讀標誌,還好機場還有簡中可以閱讀。出海關後辦張一週吃到飽的行動上網門號,就在機場找個角落休息,等著5點搭接駁車去機場外的公車站前往舊機場轉機。

等待中打了這篇文章,希望有辦法每天寫日記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