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12

Day 6 in Thailand


今天早上送走一位阿姨搭機返台後,就開始試用新版的 iTunes,新版本介面我頗喜歡的,玩著玩著,送機的阿姨回來了,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泰國的7-11儲值手機號碼費用,因為今晚我的行動網路要到期。儲值完後就窩在住所,聽著音樂打掃環境,非常愜意~

我是用 dtac 的號碼,但大事發生了,晚上我超過原先截止的時間申請新方案,結果竟然他直接照原方案加值,我的天啊!我原先的方案是一週 199 行動上網吃到飽,新方案想要申請一個月 399 行動上網吃到飽,看來我得好好計畫一下之後的方案。

順道一提,泰國的行動上網吃到飽是有限制的,依照你申請的費率來給你一定的流量,超過流量後會限制速度,這個吃到飽的方式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用這樣的方式降低吃到飽的價格,應該也會頗受歡迎的!

另外我也找到一個月 100 Wi-Fi 吃到飽的方案,是 TRUE MOVE H 的服務,剛好一位阿姨是使用 TRUE MOVE 的系統,就順便跟阿姨分享 Wi-Fi 的帳號密碼了!我想 Wi-Fi 上網跟行動上網互相搭配,如果長時間待在泰國且有上網的需求話,會省下不少錢!

即將也快一週,發現自己這禮拜吃得特好,我想再不節制,我帶來的西裝褲就穿不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