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95音樂比賽的一天

在我右方的倒數計時時鐘轉了很久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因為一大早要集合
避免會很趕
昨天晚上就睡速哥家
速哥還很貼心的去借睡袋來給我用
幫我打理好很多東西
這裡就先言謝了

這次是在三重的三和國中比賽
因為前幾天的感冒
出發的時候就不太想說話
不太舒服
到了地點後
就開始進入了“備戰狀態“......
其實這麼說也很誇張啦
反正就跟以前比賽一樣
賽前就貼貼笛膜調調音
還有幫忙搬搬樂器
然後就是等待
就這樣而已......
這次比賽隊伍共11隊
輪到我們上台的時候
從容不迫的將打擊樂器搬上台
再坐回自己的位子上
進入比賽
我感覺非常輕鬆
比完後有跟速哥討論
第一次沒有比賽的感覺
完全不會緊張
我再猜想會不是因為大提琴插進來
讓我離指揮比較遠的關係......

比賽結果是我們學校第三名
獲得優等
雖然說當天都請公假了
但是下午還是趕回來上課
因為要做實驗啊......
剛好又要報告
不得不回來做才行﹦.﹦

晚上
跟速哥出去吃晚餐後
再請速哥陪我去買鞋
因為我的鞋已經爛了
踩到水一定滲透進來
非常麻煩
所以才去買
不知道要買什麼款式
因為自己很不了解
所以東問問西問問
結論是買了雙速哥想買的鞋子
我好像很奸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