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遊

昨天跟宅宅、速哥、阿堡一起去台北玩
早上起床時發現我的悠遊卡還沒跟我妹拿回來
剛好他又去上學了
在他房間找半天也找不到
只好臨時跟慧品借
到了火車站有速哥的幫忙
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火車票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
到了台北車站轉捷運
在轉車到達了動物園
我們買了票後進去買些餐點吃
我自己有帶一罐花生仁湯
一罐喝下去後覺得涼涼的
就不管他出發去
一路上看了很多動物(我就不多贅述了)
漸漸的感覺腰痠背痛
天啊
美好的動物園之旅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後來拖著疲憊的身軀走
大家發現我的異狀後
不時的關心我
真是感恩

傍晚我們陪速哥去師大買譜
順便就在那吃晚餐
台北的消費真的高......

後來阿堡要去淡江找同學
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晚上剩下的人就跑到新光三越附近走走
逛逛書店、唱片行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很謝謝大家
也很對不起
突然身體的狀況
讓大家很掃興
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放上我們的合照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口合照

1 則留言:

  1. 不會啦~
    你身體不舒服還陪我們這樣跑整天
    真是辛苦你了!
    自己保重吧!!!
    玩得開心最重要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