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一星期

一星期沒寫文章了
這禮拜好多事情喔

星期二的相聲瓦舍-下次馬拉桑演出
星期三的微積分考試
星期五.六的運動會
好幾天的國樂團練......

所以就沒時間思考
該分享什麼給大家

很感謝學校安排相聲瓦舍蒞臨表演
讓我可以在學校
就能體會到高水準的演出
看到馮老師跟宋酋長賣力的為説唱藝術努力
真是令人為之感動

微積分考試
我終於比較接近它了
只要我好好的放下心念它
"絕對沒有問題的"

運動會我另外在寫一篇

至於國樂團練啊
下星期"三"要去"三"重"的"三"和國中比賽
祝福我吧.......

2 則留言:

  1. 偶好累喔....整星期除了念書.國樂.再來就運動會了...真是"頭腦脹賬"....XD
    我需要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2.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回覆刪除